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学院新增6个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2023-02-21 16:16:00
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程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年度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在学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省教育厅研究确定,武汉商学院有六个项目为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这六个项目分别是:双创背景下艺术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研究、新文科背景下地方商科高校课程体系重构研究与实践、基于翻转课堂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核心课程双语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数字经济时代商科专业群人才数据应用能力培养体系研究、应用型高校工科专业课程思政“三融三促三育“建设路径研究、互联网健康管理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实验教学体系构建研究。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