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武汉学院的这个男生宿舍,3年就像新的一样!
2023-02-21 10:15:00
作者:
  最近,武汉学院松柏斋2舍1117寝室火了。因为这间寝室三年来始终保持一样的干净、整洁,让师生们连连称赞,也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大三男生的宿舍。
  1117寝室所住的四名男生来自该校外国语学院,走进宿舍,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窗帘、干净有序的桌面及洗漱台、整洁的床铺,以及有序摆放的鞋架。此外,宿舍里生机盎然的小绿植,文艺复古的小熊花束,积极励志的海报贴画等也让人耳目一新。寝室对他们来说是学习的天地,更是满满温馨和谐的“家”。
  预备党员魏少华作为寝室长,责无旁贷地负责着寝室的值日排班和督促检查;经常现身学校各种晚会现场的“金牌主持人”李雲鹤是这个宿舍文明公约的发起人和倡议者;蔡剑和肖宇轩则有着良好的个人生活和卫生习惯。就是这样的四个大男孩,在共同的生活和学习中互帮互助,让这间温馨的小“家”,经过了大学三年的洗礼,始终保持着初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惠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