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2-17 17:26:00
作者:
  日前,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22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六届教师活动)圆满结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尚洁、柳云、胡惟璇、夏磊报送的职业教育数字教材作品《国际贸易实务》荣获职业教育专项“标杆作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刘伟、沈蕾报送的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作品《开标评标会》荣获职业教育专项“典型作品”。
  据统计,此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专项共遴选出职业教育数字教材“标杆作品”15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湖北省唯一一所获评该奖项的高职院校;职业教育专项共遴选出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典型作品”103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湖北省唯一一所获评该奖项的高职院校。
  此次活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报送作品7件,获表彰作品2件,是获奖数量最多的省内高职院校。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表示,本次成绩的取得,彰显出学校教师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探索与实践中的良好水平,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旨在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着力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沈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