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湖北恩施学院开学迎新活动
2023-02-13 13:10:00
作者: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恩施州委州政府要求,湖北恩施学院抓住新学期开学契机,积极营造温馨、热烈的开学环境,精心设计入学教育,给学生一次温暖的“归家”之旅,给家长一次陪伴孩子入学的相处机会。
  此次活动受到央视新闻频道的特别关注。2月11日晚,CCTV新闻频道《新闻周刊》栏目正式播出学校新学期迎新活动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是湖北恩施学院老师们利用假期开始策划并一步步落实的,学校每一处开学氛围的精心布置都体现了满满的仪式感。为了让学生及家长体验不一样的开学,热闹的氛围营造只是基本,学校还策划了“青春校园游园会”活动以各个有趣又富有意义的活动组成了一场盛大的欢庆。
  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阳光满路。此次开学是疫情之后迎来的第一次开学。本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该校“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提升了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指数,充分体现了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育人的教育理念。(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