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商学院
2022-12-12 19:16:00
作者: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商学院。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辉作专题报告。武汉商学院校长彭瑜主持。
  刘志辉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进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建设”为题,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战略支撑和殷切嘱托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刘志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目前学校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守正创新、自信自立、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全面推进学校办学理念现代化、人才培养体系现代化、校园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教育技术现代化。
  刘志辉要求 ,武汉商学院要通过党委示范“带头学”、拓宽渠道“广泛学”、支部及时“跟进学”、结合工作“转化学”、学术研讨“专题学”、课堂教学“融入学”六种方式开展学习,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对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扎实提升学校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建设水平。
  武汉商学院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进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建设,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璇 周光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