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在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2-12 17:21:00
作者:
  2022年11月27日,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技能大赛在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落下帷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共派出三个学生组,一个教师组。学生组陈邦旭、郭锦淳获得一等奖,王子睿、谢光鑫获得三等奖。由马铮、钟迪老师组成的教师组获得三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练”称号。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长江职业学院承办,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武汉汽车职业教育集团协办。来自湖北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长江职业学院、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高校和企业,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技术为核心,设有智能驾驶装调实训平台装备装调、自动驾驶排故仿真平台测试(软件)、智能网联汽车网联综合道路测试三个任务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对智能化装备装调、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测试、智能网联汽车综合应用的能力。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不仅是全球汽车产业,也是湖北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主要动能,正成为推动汽车产业格局重塑的重要力量,它将为湖北省“科技强省”战略的实施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支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马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