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揭牌
2022-11-23 09:38:00
作者:
  11月17日下午,武汉大学-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万军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宣传部部长罗庆丰、教务处处长岳晓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颖芳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颖芳主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她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能够推进学校教师教学研究、促进思政课教学水平的提高,更有利于推进两校马院之间合作深入落实,对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胡书记强调,学校会对两校“示范性教学”交流合作项目建设给予充分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表示,今后两校将依托思政课程教学研究中心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马院之间合作,通过开展集体备课等形式,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谋求共同发展。今后两校将进行多方面、全方位交流,为实现两个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功能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的提升而不懈努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爱明为罗永宽书记颁发特聘专家聘书。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共同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进行专题示范教学讲座。(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