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湖北城建职院选手展风采!
2022-11-18 14:38:00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上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承办的“技兴荆楚能创未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集中决赛共有20个赛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砌筑、油漆与装饰、花艺、3D数字游戏艺术4个赛项共11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砌筑、油漆与装饰两个赛项由该校承办。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庄光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黄冠华,亲临开幕式现场,观摩赛项。程超胜向庄光明厅长详细介绍了该校承办的砌筑、油漆与装饰两个赛项以及参加的4个赛项的情况。庄厅长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加大赛,以赛促教、以赛提能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大赛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推进技能强省建设,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大型赛会,对于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86个比赛项目,涵盖3D数字游戏艺术、服装制版、花艺、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糖艺西点制作等项目,根据比赛结果,将遴选入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各项目湖北省集训队的选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罗庆丰 郭宇珍 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