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出实招
2022-11-17 17:24:00
作者:

  “严局长,按照计划安排,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拟于11月下旬召开,诚挚邀请您和幼教系统的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选拔人才。”近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就处处长齐彬受党委书记吴志文、校长周宗清的委托,点对点连线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严志勇局长,发出诚挚邀请。

  “支持吸纳高校毕业生留‘鄂’(州)就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选派专班到贵校学习参观,招贤揽才。”严志勇局长掷地有声接受了邀请。

  11月16日下午,鄂州市华容区政府副主任督学郭以成、教育工委副书记万国民携华容区教育局人事、幼教、校园安全等部门领导及三所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莅临湖北幼专开展揽才交流对接行动。学校副校长田星出席,招就处、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二院等负责人陪同。

  田星副校长对郭以成督学、万国民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北幼专的基本建设发展情况、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的具体工作举措以及湖北幼专11月下旬与鄂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的概况,同时向华容区各级领导对湖北幼专的支持及对湖北幼专毕业生的青睐表达了谢忱。

  郭以成督学、万国民副书记指出,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幼有所育”战略决策,华容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湖北幼专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百年幼教”“首创幼师”在中国幼儿教育发展史上抒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校、区强强联手,形成多方合作,互惠共赢,打造区域学前教育新高地。

  经交流协商,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录用、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据统计,为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有效落实教育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今年以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两手抓”的工作思路,有力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取得可喜成效。目前,湖北幼专书记校长(含各学院领导)访企拓岗行动累计走访企业、园(所)110多家,请进来用人单位27家,为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职位700多人(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思雨 姚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