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获批3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2022-11-14 14:41: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2022年湖北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拟立项名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推荐申报的《路由交换技术》《邮轮客舱服务与管理》《服饰形象设计》3门课程获批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路由交换技术》获推参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实现了学校在此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坚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深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截至目前,已建成在线开放课程200余门,在线精品课程38门,完成了2个国家职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建设,课程在智慧职教、学银在线、超星泛雅等各大公共服务平台上线,选课人次超30000,资源访问量达1000万,获校内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广泛好评,为学校获批省级、冲击国家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卢义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