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10 17:48:00
作者:
  11月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由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教师贾露、汪静指导的黄智超同学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荣获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赛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包括移动应用开发、工业互联网等26个赛项,吸引国内外近2万人参赛,最终近250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国内选手在厦门线下比赛,国外选手在线上参与竞赛。不同于以往赛项,此次比赛采用全英文赛题,既比拼学生专业技能,还考验学生对专业英语的熟练度。指导教师根据赛项特殊性精心制定备赛计划和训练方案,指导学生积极应对赛项变化,强化专业英语词汇记忆、掌握翻译技巧,强化专业技能训练。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参赛队能够参加此次高规格赛事并获奖,彰显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探索开展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改革成效,对进一步深化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汪静 贾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