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开展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
2022-11-10 17:36:00
作者:
  11月5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师生联动的方式,开展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湖北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现场参加系列活动。
  湖北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洋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2年秋季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办学成果,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梦想之名,赴开大之约”,做一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迎风向阳的新时代赶路人。
  开放教育学院院长肖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国”为题为全体新生上入学思政第一课。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表述,讲到人才资源是世界上一切资源中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是战略资源。她表示,希望大家克服工学矛盾,做时间的主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习的主人;善于为生活烹调甜品,做情绪的主人。学院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价值新跨越。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关于2021年度湖北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决定》。线上入学教育环节介绍了开放教育学习特点、学习方式方法、数字资源介绍与应用。各班班主任以连线形式同期开展了专业介绍主题班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肖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