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直击:挥洒运动激情 绽放青春风采
2022-10-26 15:16:00
作者:

10月22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在该校健源体育场举行。

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新生广播体操比赛、田径项目、趣味项目、“健源杯”迎新篮球比赛、“晨光杯”迎新兵乓球比赛五类,共设置了21个比赛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运动员挥洒青春汗水

 

当日,田径项目、趣味项目、“健源杯”迎新篮球比赛、“晨光杯”迎新兵乓球比赛分别在健源体育场、健源体育场东区篮球场、健源篮球场、晨光体育馆四楼兵乓球馆开展决赛。 

图片3.png

学生趣味项目“鼓动人心”

图片4.png

师生同舟共济协力竞走

图片5.png

师生“8”字跳绳接龙

图片6.png

教工跳绳比赛

图片7.png

教工定点投篮


闭幕式上公布了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一、二、三等奖及团体总分前三名: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医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总分排名第一的是建筑工程学院,总分排名第二的是医药学院,总分排名第三的是文学院。 

图片8.png

常务副校长顾豪爽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

图片9.png

获奖团体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涛 摄影 帅星宇 袁逸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