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一教授入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2-10-26 11:41:00
作者: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近日发布本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黄冈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李士明教授上榜。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该榜单以全球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为依据,统计的文章涵盖SSCI期刊、SCI期刊、EI期刊、EI会议,再以论文被引次数、H指数、HM指数等进行综合评估,从近700万科技工作者中,筛选出世界排名顶尖科学家,涵盖文、理、工学科,包括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
  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者,意味着在各自学科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近年来,黄冈师范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改善优化人才成长和科研工作环境,高层次人才的规模和质量稳步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通讯员:李世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