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举办“清廉大讲堂—工大青年话清廉”比赛决赛!
2022-10-19 17:14:00
作者: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在流芳校区图灵报告厅举办“清廉大讲堂—工大青年话清廉”决赛。 来自该校15个院系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技,讲好微思政课,引领青年学子打牢“崇清尚廉”人生底色。
  选手们紧扣“清廉”主题,探寻廉洁的历史渊源,结合现实讲活了身边的廉洁典型。再到结合学生身份,谈如何建设清廉校园,如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座谈会,保持良好三观,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据悉,武汉工程大学于8-10月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培育青年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思 陈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