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在湖北省“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9-30 10:17:00
作者:

9月23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程艳、冯晶晶分别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和优秀奖。

程艳老师(左)、冯晶晶老师(右)在颁奖典礼现场

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高校普遍关注,湖北省共51所高校、近百名选手参赛。赛事分初选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经高校申报、专家初选,共计31所高校、40名选手入围现场比赛,其中本科高校组20名、高职院校组20名。比赛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两位老师奋力拼搏、发挥出色,经过教学课堂实录、创新成果报告、教案展示、教学设计汇报和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湖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是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旨在为湖北省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孙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