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汉大学学子斩获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22-09-22 11:42:00
作者:
  9月17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决赛在北京举行。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谭杏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参赛,经过两天的现场激烈角逐,该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学生张思雨、魏梦雅、柯灵敏的作品《暖心补给站》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聚焦新时代产教融合之道,以赛事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助推青年学子在“学思悟践”中讲好品牌故事,以实用性和实效性将课堂所学变成实践本领,提供难得的职场演练机会。
  决赛现场,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学子与其他18支队伍进行现场PK。在短短8分钟的现场提案展示中,江大学子们历经语言表达、创意提炼、时间把控、团队配合等多重考验,凭着极佳的创意构思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喜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大赛。本次大赛共设策划案类等18个命题,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了一个直接对接企业和市场的广告创意竞赛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