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啦啦操教练带领东方小学燃起来
2022-09-22 11:30:00
作者:
  9月21日上午,“2022益起过中秋”的延伸活动“2022公益进校园”,在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的东方小学举行。
  在户外美术课和科普公益课后,最燃情的时刻来了!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啦啦操教练团队金灵子、王熙、孙园三位教练的带领下,东方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们开跳花球啦啦操。从活动筋骨到舒展腰肢,到最后跟着节奏摇摆身体,孩子们慢慢沉浸到运动带来的快感之中,整个操场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中,付芸菲、吴良淼两个小朋友的一招一式格外抢眼,被教练连连点赞:动作到位,笑容自信,跳得热情奔放又朝气蓬勃。
  “花球啦啦操节奏明快,动作奔放,我们想通过这一节课,让孩子们动起来,笑起来,展现他们的自信热情和朝气蓬勃。”三位老师都表示。
  体育学院院长罗可成说,武软会把这个公益行动坚持下去,未来将把学院的各类体育项目,如:篮球、足球、毽球等课程,都引入东方小学,让孩子们在学习体育技能的同时,全方位地感受体育带来的韵律,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我们想持久地通过‘结对子’‘大手牵小手’的方式,来履行教师社会责任,实现体育文化下乡,助推乡村振兴。我们也将持续跟踪学生们的学习状况。”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啦啦操队成立于2016年,连续7年参加国赛省赛夺得冠军,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公益表演活动。我校因此也在2017年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一校一品”啦啦操项目示范基地。2019年,这支啦啦操队又光荣出任了世界军人运动会摔跤比赛体育展示表演团队。(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