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组委会会议在武汉东湖学院顺利召开
2022-09-20 17:59:00
作者:

  2022年9月18日上午,2022年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组委会会议在武汉东湖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武汉东湖学院和农业电子商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会议由组委会主席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主持,共有20多位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一开始,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教授致辞,对各位专家、教授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直播电商大赛的举办,能为湖北省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青年电商直播人才。

武汉东湖学院王雅鹏教授

  此后,毛志斌教授介绍了大赛的基本规则和背景,对赛制安排、评分规则等也进行详细讲解。

湖北经济学院毛志斌教授

  惠赠你公司将为本次大赛平台提供了技术支持,总经理游文超对平台报名系统、实操培训及直播大赛产品的选择做了讲解。武汉传媒学院朱镇教授、李兴莹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承办情况。

企业总经理游文超

  随后,组委会成员展开了充分讨论,包括参赛人员限定、产品池挑选、赛事规则等等。

会议讨论环节

  最后,组委会主席张李义教授作了总结,本次会议收获良多,举办本次大赛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实践能力得到锻炼,也为我省乡村振兴助力。参会高校代表纷纷表示,将会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大力鼓励学生积极参赛,也预祝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