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汉大学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共话未来谋发展
2022-09-15 16:19:00
作者:
  9月8日、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等校领导深入教学科研单位,亲切慰问院士、专家及省级教学名师,大家互致祝福,诉衷肠话情谊,凝心聚力谋新局。
  过去一年,江汉大学高度重视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上升到学校发展的长远战略高度。学校不仅引进了一批高水平科研团队,以高层次拔尖人才引领学校科研、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科教融合发展新模式,以科研创新驱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在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一行慰问了谢先启院士团队及学院相关教师,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科研、教学都要搞,担子更重了,但也给了我们更多成长的机会,启迪我们更好地思考科教融合、创新育人。”在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胡茂从对前来慰问的学校领导说道。两天时间里,校领导分别到学院慰问教师,倾听一线教师心声,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共谋“培根铸魂育新人”。
  以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为契机,江汉大学教师们还自发组织了各类学习活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忆初心,担使命,矢志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易俊 高欣 刘和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