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在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2-09-14 18:19:00
作者:
  9月8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了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选送教师李莎莎荣获工科组三等奖。这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继在第七届青教赛取得两个三等奖后,再次在青教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李莎莎老师前期精心打磨教案、PPT和讲课稿;后期坚持刻苦训练,熟悉竞赛环节,在酷暑天气里,坚持进行模拟演练。得知获奖的消息后,李老师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虽然获奖了很惊喜,但参与竞赛本身让我的教学能力得到了磨练和提高,这才是最重要的。”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连续七届的打造,已经成为我省青年教师展示风采、实现能力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八届青教赛于8 月 24 日至26 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分文史、理科、工科、外语和思政五个组别同时进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庆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