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第一课”云端开讲!
2022-09-09 12:33:00
作者:
  9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与2022级新生在云端相聚,讲授“书记第一课”。
  程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意蕴,在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中绽放青春光芒”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
  程书记深情地说到:“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接过青春的接力棒,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强大精神力量。
  程书记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希望大家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老实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血脉之中,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技能报国,创造精彩人生具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程书记的讲课事例生动,感染力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郑沂郢 周鼎 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