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获得省部级奖项数量再创新高
2022-08-29 14:10:00
作者:
  8月25日,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名单,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胡绍宗教授的著作《空间、手艺和仪式:农耕文化的整合记忆》获得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教育学院陈中文教授团队的著作《文化自信的黄冈实践研究》、商学院刘汉成教授团队的系列论文《倾斜性保险扶贫政策的减贫效应与路径优化研究》和计算机学院张青教授团队的调研报告《互联网+红色文化路径探析——以黄冈为例》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湖北社科界表彰优秀学术成果的最高奖项。2022年,全省共有260项成果获奖,黄冈师范学院获奖数量在省属高校中位居前列。
  此前,黄冈师范学院作为第二单位申报的《高品质贵金属材料绿色制备关键技术及装备》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作为第三单位申报的《含磷钾矿复合微生物肥料生产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作为第二单位申报的《太阳能热利用储热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中国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二等奖。
  截至目前,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已获省部级奖7项,省部级获奖数再创新高。(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