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2-08-24 11:45:00
作者:
  8月22上午,湖北开放大学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毓宁表示,暑假期间,评建办、责任部门、迎评工作组各负其责,攻坚克难,推动迎评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在充分肯定假期工作的同时,他就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认识再深化。第一,开放教育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是办学使命的重中之重;第二,开放教育和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是学校最大的特色,是方向更是现实;第三,迎评不仅要回应国开的要求,更要表现湖北开大的主动性、创造性;第四,评估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并有效落实相关工作。
  二是工作再鼓劲。要有更强的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再鼓一把劲;各部门要基于迎评,高于迎评,把想抓的工作变成生产力、变成现实,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三是水平再提升。迎评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争优目标要坚定不移;评建办、责任部门、迎评工作组要更加紧密协调联动,在细节上下功夫,带动全省体系全面落实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湖北开放大学副校长汤春来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如果将评估工作当做是一场马拉松比赛,现在已步入了“赛程最后的195米”;在这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在站位上要胸怀全局、建功有我;在意志上要咬紧牙关、奋力前冲;在履职上要军令如山、有责必达;在方法上要紧盯重点、强化沟通;在成效上要限时办结、出活出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胡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