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史性突破!汉口学院获批一项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8-17 12:19:00
作者:
  近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2022年度省级科技计划组织工作方案》《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湖北省科技厅将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汉口学院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邓严老师在副校长许贤泽的指导下申报的《磁悬浮工作台的扰动抑制方法研究》获批一般面上项目。
  邓严,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盟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会员。现任汉口学院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武汉科技大学-汉口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iOS Club负责教师,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成员。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光电测试和智能制造。主持和参与的课题包括国家863计划项目“可重构虚拟仪器构件阵列和嵌入式装配平台”,湖北省过程控制与先进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数字化抢用瞄准镜校正仪”和“智能化光学镜组焦距与光斑能量分布测试仪”等共计14项,并主持4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表16篇学术论文,授权3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出版4本教材;1项科技成果通过湖北省科技厅鉴定(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1项成果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1年度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奖。(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