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学院一项目获批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立项
2022-08-08 09:47: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韩俊申报的《湖北大悟革命老区红色龙窑制陶产业遗存的修复与活化利用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这是该校2015年转设以来,获得的第一个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据韩俊老师介绍,在该项目立项之前,他主要从事陶瓷艺术实践领域的研究,并在实践创作方面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对于这次教育部项目的申报,他从前几年申报立项校级科研项目开始积累,以此为基础,随后申报获批2项相关的省级项目,此次获批的教育部项目正是他近年来在同一科研方向上的校级、省级科研项目研究的延续和深化。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项目获批,标志着武汉学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上实现突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明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