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互联网+”大赛省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斩获6金1银4铜!
2022-08-08 08:24:00
作者:
  7月29至30日,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落下帷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赛团队获得6金1银4铜的好成绩。在职教赛道34个省赛金奖项目中,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4支金奖团队进入前十,包揽第1、2名,本次省赛金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在湖北省职教赛道排位赛中,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和创业学院推送的“独家键客”项目获得第1名,直属学院推送的“屈橙鲜”项目获得第2名,直属学院和创业学院推送的“倍儿鲜”项目获得第4名。此外还有机械工程学院推送的“刑天装备”项目、直属学院推送的“全销客”、商学院推送的“云测鲜”项目获得金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次湖北省赛共有105所高校、386个项目、1300余人参加决赛现场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