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金1银3铜!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互联网+”大赛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01 11:58:00
作者:
  7月29-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金1银3铜的佳绩。在获奖等次和项目数上,创学校历史最好水平,也处于同类高校前列。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此项赛事的组织工作,从今年寒假开始就正式启动了本届大赛备赛工作,按照省赛要求整合校内校外资源,及时组织各二级学院对重点项目进行发掘、培育。本届比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有908个项目参赛,参与人数达3653余人次,项目数量、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金奖项目:“林间守护者——智能护林 E 头盔”
金奖项目:“榫卯万年牢——基于 MS 型算法的榫卯文化传承与产品开发”
  针对学校选拔出来的重点项目,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战高温、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培训指导参赛方案,全力以赴、积极备赛。最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林间守护者——智能护林 E 头盔”项目和艺术设计学院“榫卯万年牢——基于 MS 型算法的榫卯文化传承与产品开发”项目获省赛金奖;旅游管理学院“藕遇知音——让莲藕‘潮’起来”项目获得银奖;生态环境学院“点桃成金——三维立体下超矮化 V 型架”项目、生态环境学院/信息机电学院“智械灵眸——农业智能视觉检测系统”项目、旅游管理学院的“剪纸潮人——致力于创新剪纸品牌 ”项目获得铜奖。
  近年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育人方针,主动围绕国家关于双创教育的有关精神,紧盯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重点方向,不断加强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立足课程开展双创教育实践,进一步深化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校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夯实了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