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走访校友、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27 16:07:00
作者:
  2022年7月17日至24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的带领下,校友办公室主任姜亮、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副院长刘滨、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副院长王亚男一行六人前往深圳、广州密集走访校友和合作企业,这次活动也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校70周年“我为交院建功业”主题活动之一。
  在深圳广州走访期间,周校长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钜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创恒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深圳时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深圳顺丰航空公司、中交四航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凯恩帝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海邦国际物流公司、佛山百超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地,都深入到生产车间、港口码头,召开座谈会,与校友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介绍学校建设与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努力的方向,了解企业需求,寻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的办法和路径。
  在与校友们座谈时,周校长语重心长地表达了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的情怀,希望与校友们分享成功喜悦,共克事业险阻。周校长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寻求校友们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与帮助。7月19日,在深圳期间,周校长一行还现场见证并祝贺了深圳校友会的成立,第一届会长由07届数控技术2班毕业生付理慧(深圳时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
  通过走访交流,学校与校友、合作企业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与互信,校友和合作企业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振奋和高兴,纷纷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学校继续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期待学校能够早日成为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期待着2023年金秋十月与学校共庆建校70周年。
  走访期间,周慎校长还努力寻找契机,积极与中交四航一公司等企业探讨双方共建学校体育馆、校企同办校庆企业庆等事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