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一教师作品被多家主流媒体单位推介
2022-07-22 16:26:00
作者: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指导,中国国家画院、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省美术院、湖北美术馆、湖南省画院、江西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湖北美术馆展出。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柯希仑副教授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党建兴村——乌云山》入选本次展览,被《光明日报》《湖北日报》“湖北美术馆”“艺术湖北”“湖北乡村振兴”等多家媒体和单位推介。
  柯希仑创作的《党建兴村——乌云山》是作者在英山县乌云山村写生、采风的成果。作品以中国画工笔重彩的手法,将乌云山村的茶叶基地、有机菜基地等典型视觉元素植入画面,以绿色为基调,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作理念。
  本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旨在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画卷中,深化国家画院和鄂湘赣艺术交流合作,通过艺术家笔下的乡村风貌、人文景观、民生万象,讴歌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成就,农业农村发展呈现的崭新面貌,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创作为美丽乡村提供文化滋养,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为美好生活添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细松 余艳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