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襄阳汽车职业学院学子在“挑战杯”省赛再创佳绩
2022-07-21 15:08:00
作者: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协办的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落幕。
  经校赛推荐、省赛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襄阳汽车职业学院青年学子逐梦赛场,再创佳绩,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9项,刷新了襄阳汽车职业学院参与“挑战杯”赛事的成绩!
  据悉,由襄阳汽车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负责、张军建等教师指导的项目《新动力.永磁无铁芯单元式同步交流发电机》斩获金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国赛。
  无挑战不青春!让我们为获奖的团队喝彩,为襄汽学子点赞!愿他们在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的道路上,涌现出更多年轻的、富有活力的身影,让青春在挑战中焕发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