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女篮、男篮均获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亚军
2022-07-15 15:37: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完赛,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男篮、女篮均获得五人制篮球亚军。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篮球队男篮队员谢镕鑫和刘泽鑫在采访对提到:“这次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决赛期间我们还碰到了去年CUBA的冠军武昌职院,前三节我们顶住压力将比分的差距控制在了个位数,第四节我们由于体能下降造成了多个失误,赛后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进一步提高体能训练,在第25届CUBA的比赛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篮球队女篮队长顾雨昕表示:“为了省运会,大家每天都在休息时间加强体能训练,新老成员交替阶段,我作为老队员,身负学校及教练的重望,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和搭档唐文静、徐宸煜、杨梦然等队员拿下小组赛全胜、淘汰赛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虽然最后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不会气馁,在接下来的CUBA我们将继续努力,突破自我。”
  回顾今年的比赛,篮球队主教练杨冬说:“今年的省运会,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篮球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由于比赛在暑假,大三毕业的学生已经工作,部分队员无法参赛,球队的默契和战术体系无法成行,这极大的降低了队伍的竞技水平,但是在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沉着冷静,不急不躁,听从教练的临场指导,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寻找机会连续得分,这些都体现了平时训练的成果及运动员自身超强的竞技状态。虽然这次错失了冠军,但是我们会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强训练,为第25届的CUBA做好充分准备。
  决赛期间,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振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争强莅临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届,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是湖北省大学生最高水平体育赛事。比赛项目包括足球(十一人制、五人制),篮球(五人制、三人制)、排球、乒乓球等14项,为湖北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竞赛的平台,促进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冬 朱远明 陆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