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首期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圆满完成
2022-07-14 11:48:00
作者:
  7月12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泰国洛坤船舶工业与技术学院等院校开展的学院2022年首期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圆满完成。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老师们将语言、文化与职业技能相结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构建互动式课堂。通过情景模拟、互动问答、游戏竞技等教学方法,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除了直播课程,学院还为泰国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在线拓展资源,如互联网+国际教育云平台《荆楚文化》系列文化类课程资源、《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与仿真》中英泰三语课程资源、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线上资源等,让他们能够方便快捷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泰国学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汉语方面,还是在职业技能方面,都收获良多,并且希望能够参加下一期培训。
  近年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海上丝路学院(泰国分校),不断优化创新国际办学模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船院智慧,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中文+职业技能”人才,积极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