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批“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
2022-06-29 16:40:00
作者:
  经各省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遴选、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网站公示、专家综合评议等,6月23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示了2022年《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二批启动名单》,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荐项目获批2项。
  本次获批的2个实践创新项目均属“人文艺术”主题,武汉市硚口区社区教育学院“志愿者联盟在社区教育中的作用——以摄影志愿者联盟为例”项目、武汉市东西湖区自勇园艺专业合作社“自然寻真 探秘乡村——武汉自勇园艺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在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指导及反复打磨下成功入选。
  这是今年以来,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继“能者为师”实践创新获首批推荐后的第二次获批,体现了湖北省社区教育师资团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专业素养,展现出“能者”主动参与社区教育、乐于分享的良好精神面貌,是省中心以实干笃定前行,充分发挥全省社区教育资源,创建社区教育成果的充分体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涵丹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