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牵手中铁十一局赴长阳考察投资事宜
2022-06-17 16:08:00
作者:
  6月15日下午,文华学院校长助理邓华和与中铁十一局集团融资部部长杨家辉、中铁十一局宜昌、恩施片区负责人姜照国一起,到长阳考察投资事宜,并与长阳县政府、县招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发公司、龙舟坪镇政府等部门单位的代表举行了以“文华学院乡村振兴产业调研”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刘剑锋主持,副县长马朝辉、文华学院驻王家棚村工作队参加了座谈。
  会上,邓华和表示,文华学院党委、行政和董事会都非常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举全校之力支持长阳的乡村振兴工作。此次之所以邀请中铁十一局一行来长阳县考察投资事宜,是因为该局的前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铁一师、杨连第烈士所在部队。学校党委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希望选择这样政治上可靠、经济实力雄厚的央企来长阳投资,为切实推动长阳的发展作出我们文华学院的应有的贡献。
  杨家辉表示,长阳资源丰富,在国家乡村振兴大好环境下,拥有非常多的发展机会,希望后期能够在新能源、基建投资等领域与长阳展开深度合作。随后,姜照国就投资事宜进行了介绍,并与列席会议的单位就项目发展进行了磋商。经过商讨,初步达成了投资长阳的意向,并希望通过先行项目的带动,将来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最后,长阳副县长马朝辉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文华学院对长阳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的支持;二是欢迎中铁十一局集团来长阳投资考察,希望能尽早与长阳开展合作,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三是感谢各部门领导对此次座谈会的支持,希望“学校-企业-地方政府”能通力合作,共建富强长阳、幸福长阳、美丽长阳!
  会后,邓华和与杨家辉一行在马朝辉等领导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到王家棚村进行了调研,并与村“两委”班子举行了座谈,就王家棚基础设施建设与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周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