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领导赴学院开展调研
2022-06-15 12:07: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我校实践活动开展,6月10日下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践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示范马院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个人学习工作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一些希望学校尽快解决的问题。
  马蜂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逐项记录,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学校将认真梳理分类,并会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研究,积极推动解决。马蜂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持以师生为本,关注关照教师,尽快解决学校广大师生期盼的问题,在履责上敢担当,在行动上作示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玉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