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3名学子荣获“长江学子”称号
2022-06-13 11:06:00
作者: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入选结果出炉,武汉东湖学院共有三名学生获评“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荣誉称号,创武汉东湖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胥惟驭同学入选自主创业类,叶郁葱同学入选基层就业类,朱鹏同学入选自强奋进类。 
  胥惟驭,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他创立的武汉午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企业销售额超过2000万,净利润达到600万。在校期间他担任班长、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经济学院学研会副会长,获批专利3项。 
  叶郁葱,中共党员,2018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2018年考取湖北省选调生,2020年任仙桃市西流河镇杜窑党总支副书记,2021年调任中共仙桃市委督查办督查二科副科长。2018年天门仙桃选调生联合岗培班“优秀学员”,2020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年10月,参加中组部农业农村部联合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任职4年间,在仙桃市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抗洪救灾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朱鹏,中共党员,2022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他3岁因电击失去双臂,8岁开始学游泳,16岁拿到全国冠军,2018年他以高出湖北省二本线73分的成绩考入武汉东湖学院。他自强奋进,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 
  武汉东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积极培养树立典型,以“长江学子”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动员,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自首届“长江学子”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武汉东湖学院已有13名学生获得此项荣誉,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汪晓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