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3000余个岗位!
2022-06-09 12:19:00
作者:
  6月7、8日,2022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供需见面会拉开帷幕。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90余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3000余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单位和岗位。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气学院李祥表示,今天有不少专业对口的岗位,自己选择了几个适合自己的单位投递了简历。还有不少老师带着非毕业班的同学来到现场进行实践教学,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为日后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多家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表示,除专业之外,他们更看重综合素质,会优先考虑思维活跃、态度积极的毕业生。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副主任张丽萍、就业指导部部长邵志勇到场指导工作。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及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