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2-06-08 12:07:00
作者:
  5月31日,文华学院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开始,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国祥传达了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璐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打造“五型社区”的做法。
  文华学院党委书记郑畅最后强调:要打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最后一米”,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关心国家未来、学生成长的角度出发,更近距离的接触学生需求,真正覆盖到学生当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力度。面临国家所提出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第二个百年目标,扛起责任,大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任务。她还结合高校思政网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目标和总体思路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为我校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加强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提供工作依据。
  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校将迅速行动,加强多方协同、贯彻执行、落细落实,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