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铜奖
2022-06-08 11:57:00
作者:
  “我敢闯、我会创”。2021年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闭幕会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全国复赛文本评审、全国终审决赛多轮比拼,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入围全国决赛的《十农九牧—甘薯地标红安苕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荣获铜奖,这是近年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该赛事上的又一次突破。由于疫情影响,获奖证书于近日由教育部下发。
  该项目通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反复打磨,在湖北省“互联网+”职教赛道中获得金奖,顺利进军国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是中国乃至世界高等教育界的“现象级”赛事。(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