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校领导走访企业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2022-05-26 09:45:00
作者:
4.jpg
  为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铺路搭桥”,5月25日上午,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校长周宗清一行赴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见了江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董事长张春臣、总经理田燕及公司和园所相关负责人。
  周宗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旗下的江夏区梅南山居幼儿园、三和光谷道幼儿园等五所幼儿园及一所托育园。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
  座谈会在就职于武汉雅思幼教集团的湖北幼专毕业生编排表演的舞蹈《小城谣》优美韵律中拉开序幕。武汉雅思幼教集团总经理田燕对湖北幼专周宗清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武汉雅思幼教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运营状况等情况;湖北幼专校友、武汉雅思幼教集团行政园长徐锐分享了自己从湖北幼专毕业后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的经历;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童卫国介绍了江夏区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幼儿园(所)开办、师资招录配备等情况;湖北幼专招就处处长齐彬、舞蹈系主任罗春惠围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具体对接。
  座谈会上,校长周宗清对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多年来对湖北幼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武汉雅思幼教集团充分招录、吸纳湖北幼专毕业生“就”在湖北“职”在武汉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的决策部署,更是湖北幼专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和共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教学科研、校友联谊等方面与武汉雅思幼教集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培养打造高素质学前教育师资人才。
  武汉雅思幼教集团董事长张春臣指出,雅思幼儿教育集团以“尊重个性,陪伴成长”为办园宗旨,以“用爱心服务幼教,用成果铸就品牌”为办园理念,不断改进办学条件,提高教师素质,积极吸纳湖北幼专历届优秀毕业生200余人,有力提升了雅思教育集团的保教质量和办园质量。同时,武汉雅思幼教集团也备受湖北幼专毕业生青睐,每年都有七八十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湖北幼专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作为党委行政年度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18年以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2%以上。(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