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心! 文华学院举行“520”专场招聘会!
2022-05-23 09:45:00
作者:
  “520,爱他,就给他找份工作吧。”5月20日,在文华学院博学楼内的招聘会中出现的关于“520”的横幅吸引了不少学生的注意。标语内容将招聘会的主题与当天特殊气氛结合在一起,让原本严肃的会场霎时变得轻松起来,使人不禁驻足莞尔。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校园总招聘的第九场,由文华学院的外语学部承办,主要针对的是外语专业的毕业生。由于招聘会举办的日子比较特殊——5月20日,一个因谐音“我爱你”而受到当代许多人重视的日子,因此,外语学部在宣传标语上就花了这样的巧心思,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招聘与节日的浪漫氛围融合得恰到好处。
  本场招聘共有70余家企业参与,在现场设置了47个线下招聘点及部分网络线上招聘。活动举行伊始,就获得了热烈的反响。现场人来人往,学生们或手拿简历径直寻找自己心仪的公司企业,又或收集不同宣传单来回咨询。在参与招聘的学生中,更有不少情侣结伴驻足于此,正应了此次招聘会“520,爱他,就给他找份工作吧”的宣传语。
  “这样的标语让我感觉参加招聘会也成了一种约会方式。”21级日语专业的刘合标如此说道。他与女友牵手漫步在招聘大厅,一起咨询工作职业的相关信息。他表示,对于大一年级的他们来说,参与这样的招聘会有利于提前了解当代社会对人才需要的方面,方便日后对工作方向的选择。两人一起参与,也是在恋爱中共同进步,为着对未来有着更清晰的打算。
  稳就业事关广大家庭生计。根据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委关于“稳就业,保民生”部署和要求,同时为深入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各项举措,着力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留汉回汉来汉发展。“联企拓岗,助力学子就在武汉”校园招聘活动文华学院专场招聘会于5月20日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举办单位为文华学院、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单位为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武汉人才市场)、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校园招聘会是一种具有规模性、聚集性以及连续性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样不间断的方式为学生们提供这样更多的就业信息从而找到合适的岗位。”文华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办主任李鹏说道。“520”作为本场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其顺利开展起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作用。恋爱不一定非要鲜花和戒指来证明,也可以是一份合适的工作,一个承诺的未来。(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郭家乐 王馨 王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