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19 12:27: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3日-14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带队前往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金美集团走访调研,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5月13日,陈继平带队前往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
  湖北文化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易三平对陈继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所属体育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体育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体育赛事培训、文旅项目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互通有无,互利共赢。
  陈继平对湖北文旅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教学训练科研、产业发展等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设想。他表示,湖北文旅集团资源整合能力强、创新发展力度大,武汉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推进体旅融合、康旅融合,与湖北文旅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加强深度合作,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
  5月14日,陈继平带队前往武汉金美集团,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金美集团董事长左三化对陈继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美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业务所属情况,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领域,在产教融合、健康促进、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陈继平对金美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金美集团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依托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对标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共建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等陪同参加调研座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