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落实“访企拓岗”行动
2022-05-18 14:25: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5月17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贾兴敏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朱虹介绍了公司发展、人员招聘、员工晋升渠道等相关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与学校合作情况,特别提到了目前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已有11名校友任公司中层干部职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大加赞赏,希望今后能继续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企业。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彬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实践、专业发展、就业、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情况,解读了订单班协议的相关条款,提出了合作意向。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贾兴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谈到了社会责任及目前知名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共同的文化基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可探索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合作方式,鼓励学校老师下企业锻炼、工程师进校授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代表学校对贾兴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办学成效等情况。他指出,此次将企业“请进来”,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他期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强化精准对接,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路径,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出新成果、树新样板、展新面貌,携共谋发展新篇章。(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谈娟 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