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13个社区教育项目获批教育部“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
2022-04-29 14:30:00
作者:

  4月26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全国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首批启动名单,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荐项目获批13项,其中4项获得“示范类”项目荣誉。

  本次获批的13个实践创新项目涉及“家庭教育与阅读表达”“乡村振兴”“非遗传承”“道德与法制”“人文艺术”等五类,展示了湖北省社区教育成果全面开花、全域发展的生动局面。

  本次活动依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43号)开展,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指定网站公示等,确定了首批启动的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名单。活动旨在挖掘各行各业具备专业知识、技术技能、有意愿服务社区教育的人才,推进社区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下一步,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借助国家级各类项目建设平台,立足省校资源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有湖北特色的社区教育体系内涵化规范化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涵丹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8 12:59
贵州教育发布 2022-04-0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