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2-04-26 11:17:00
作者:
  4月2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级决赛在A102教室成功举行。比赛期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黄冠华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处长易操、人事处处长周凡、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等职能部门领导到场观摩。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主持。
  现场比赛包括讲解教学设计、实施实际教学、展示教学实施报告、答辩等4个环节,8个教学单位经初赛推荐的12个团队36名教师依次参赛,参赛选手教学理论丰富、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教学气场十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彰显了专业特色、建院特色、行业特色。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在运用教学理论、落实教学文件、分析教学环境、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示范技能操作、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并从内容重构、学情分析、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引领性的建议与意见,为学校备赛2022年湖北省、国家教学能力比赛奠定了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