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要注重融合立足应用打造特色打响品牌
2022-04-26 11:15:00
作者:
  4月22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专职组织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鄢烈洲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作的工作汇报、关于未来发展思考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对该院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给予回应,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鄢烈洲对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给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注重融合,加强与校内相关专业间的借鉴融合以实现资源共享,要加强与校外企业的产教融合以实现办学新突破,加强引进与培育相融合以建设一支优秀师资队伍。二是要立足应用,瞄准省域重点发展产业,转变工作思路,引入社会资源,扩大应用领域。三是要打造特色,紧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打响武职品牌,形成武职模式,推广武职标准。
  “ 艺术设计学院办院有思想,队伍有活力,育人有平台,发展有成果。”鄢烈洲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艺术设计学院一如既往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高显示度成果凝练、坚持打磨“一院一赛”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把握机遇、创造辉煌,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宋霞 娄修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