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开展《个人简历》制作线上指导讲座
2022-04-25 10:20:00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个人简历制作水平,4月21日19:30,湖北商贸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线上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生涯规划工作室咨询师刘青主讲,各年级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讲座中,刘青老师阐释了制作简历的作用,即展示个人能力、表达求职态度、赢得面试机会。在制作简历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并将个人的能力、需求与目标职位的要求进行匹配,为简历的制作提供精准的依据。刘青老师还通过分析真实案例,更加直观地为学生们展示了优质简历的作用及制作方法。刘青特别强调,优秀的简历体现的是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同学们更应注重自身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青哥的讲解非常生动有趣,而且干货满满,这些简历制作技能也正是我们目前需要的,一定对我接下来的求职帮助很大。”城建学院19工管本1班高艳同学说。讲座期间,刘青老师通过互动平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互动积极活跃。此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个人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也掌握了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简历制作知识,更明白了提高简历背后蕴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对同学们面对今后大学学习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的引导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