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在黄冈师范学院成立
2022-04-21 18:38:00
作者:
  4月21日上午8:30,黄冈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黄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洪程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
  “黄冈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我校落实《黄冈师范学院服务黄冈行动计划(2022—2025)》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黄冈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陈向军在致辞中强调,黄冈师范学院将全方位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服务黄冈市基础教育,推动校地合作,促进黄冈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水平的全面提高,为培养更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
  何兰田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是黄冈师范学院与黄冈市教育局在强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上的深化,是推动黄冈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教育局将为研究院提供必要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支持,为黄冈市青少年学校教育、家庭教养、自我成长提供研究依据。
  据悉,黄冈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由黄冈师范学院、黄冈市教育局共同成立,秉承关注黄冈市青少年心理发展,促进黄冈市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服务宗旨,以提高黄冈市青少年心理素质、提升黄冈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整体工作水平为己任,解除青少年心理困惑,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陈朝阳与何兰田签订了“黄冈市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合作协议。
  陈向军与何兰田共同为黄冈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院揭牌。
  黄冈中学副校长刘折谷,黄冈师范学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雪建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