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薛果教授应邀为华釜青年奖创意讲堂作专题讲座
2022-04-21 10:08:00
作者:
  近日,由中国广告杂志社、釜山国际广告节联合举办的2022 Young Stars China华釜青年奖创意讲堂第三场在线上顺利举行。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教授应邀以“产品装置设计”为主题,与相关行业专家一同为参赛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该讲座主要面向上海地区和武汉地区的高校师生开展,薛果教授就产品装置设计主题进行了分享。
  薛果认为,互动装置艺术的产生是当代艺术前卫的代表。在体验经济的背景下,人们在消费过程中,更加注重购物的体验性。产品互动装置增加了商品的吸引力,打破了传统商品的认知壁垒,在降低用户对新商品认知成本的同时,增加了商品的趣味性和附加价值。他表示,产品装置设计可以从视觉、触觉、嗅觉、听觉、味觉等方面调动顾客的五感体验,同时结合多个实例,讲述了如何运用空间和媒介凸显品牌价值、讲好品牌故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程胜军 邓涵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